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9.2.12

2019-02-12 12: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

西门子收购德国Veja Mate 海上风电项目获批

近日,欧盟委员会毫无悬念的批准了西门子项目风险投资有限公司Siemens Project Ventures收购德国Veja Mate 海上风电项目,成为该项目公司唯一股东。该项目最初由Highland集团,西门子金融服务公司和哥本哈根基础建设基金联合拥有。银行融资于2015年7月1日完成,建设期于2016年4月4日开始,并于2017年底全面投入运营。项目安装了67台西门子歌美飒SWT-6.0-154风机,总装机402MW。

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预中标公示

中国政府采购网日前发布了《济宁市兖州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预中标公示》,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协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该项目。

综合

107家新能源公司发布年报预告 近六成公司预喜

截至2019年2月11日,按照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154家新能源公司中已有107家发布了2018年的业绩预告,从预告类型来看,预计业绩增长的有27家,续盈的有两家,11家扭亏,18家略增,两家减亏,以此计算的话,有近六成的新能源公司年报预喜。

新能源发电领域,有3家公司预告了年度业绩,一家亏损,两家业绩出现下滑,光伏方面,有13家公司发布了年报预告,有4家公司预计亏损,8家公司业绩预计下滑,风能方面,5家公司中有一家公司出现亏损,两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出现下滑,以此来看,光伏方面,去年上市公司的经营情况并不理想。

三峡集团承建的三座大坝亮相苏丹货币

春节期间,三峡集团所属中水电公司苏丹经理部收到一份特殊“礼物”——由三峡中水电牵头组织实施的苏丹麦洛维大坝项目、罗塞雷斯大坝加高项目和上阿特巴拉水利枢纽项目三座大坝,一起出现在苏丹新发行的面额100苏丹镑的钞票背景图案上。

(本文系北极星电力网编辑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9.2.1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