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讷河电业局】扶贫纪实:“心连心”帮创业“手拉手 ”助脱贫

2019-02-13 08:37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作者:王宝平关键词:讷河市电业局电力扶贫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省市扶贫工作攻坚要求,讷河电业局扶贫办根据局领导的扶贫指示及近期扶贫工作安排,讷河局扶贫领导小组一行三人冒着严寒来到了局扶贫帮扶单位同心乡革新村委,扶贫领导小组负责人与同心乡驻村周书记、市驻村扶贫工作队邓书记及村委进行热情广泛的工作交流、沟通,商讨扶贫工作政策、贫困户脱贫致富对策。 周书记对电业局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帮扶人能够认真完成扶贫工作,扶贫工作例会积极研究脱贫措施,深入农户家走访慰问宣传,献爱心、送温暖、察民情,与贫困户深入交流,精心研讨致富脱贫措施,对讷河局扶贫工作成效给与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的问题根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讷河局扶贫负责人感谢乡村扶贫领导及帮扶户对讷河局扶贫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优秀作风,使扶贫工作能够迈上一个新台阶,高质量完成党交给的扶贫攻坚任务。

最后,双方表示将加强扶贫工作联系接触,做到“心连心”帮创业“手拉手 ”助脱贫。今后要以持续深化扶贫工作建设,下大力气抓好抓实扶贫工作任务落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扶贫工作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和物质保障,圆满完成党交给的任务!


作者: 王宝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讷河市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