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收到华电可门发电有限公司表扬信

2019-02-13 09:13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发电企业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收到福建华电可门发电有限公司表扬信,对公司自2008年承接可门发电公司设备维护检修工作以来,与可门发电公司风雨同舟十年,为该公司的安全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2018年,华电可门发电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五星级发电企业、安全生产先进企业、文明单位"的大满贯荣誉,这与安徽电建二公司可门检修项目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一年来,公司可门检修项目部团队不畏艰难、敢为人先,解业主之所急,承接了#1、#2机组机务部分维护及大量的检修技改任务,用优良的管理素养和精湛的施工工艺干出了精品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文明、进度管理及服务意识均表现优良;同时积极响应参与可门发电公司的精益7S管理工作,将精益7S管理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精益7S优秀课题,在所有外委单位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检修员工用精湛的技能水平和优良的服务品质,为可门发电公司完成年初既定的"零伤害、零非停、零污染"的"三零"安全目标做出了贡献,受到可门发电公司上下一致好评。

   信中表示,特向安徽电建二公司及公司可门检修项目部2018年以来为可门发电有限公司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可门检修项目部团队继续发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服务一流的工作作风,与可门发电公司新年共创辉煌。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