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民权检修项目部联合国电民权电厂开展电气设备熄灯巡视

2019-02-13 09:4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气设备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6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民权检修项目部电气专业联合业主方在水源地変处集合,自水源地変依次对设备开展电气高压设备熄灯检查定期工作。

发变组、启备变、水源线高压设备,作为国电民权电厂变配电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厂内最主要的电能传输任务,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巡检人员对公用升压站220kV各开关进出线在熄灯状态进行检查有无闪络、电晕现象,检查线路刀闸、设备线夹、开关、导线接触点等是否存在过热、放电的现象,红外成像,三相接头处温度对比,均正常;依次对公用10kV水源线跌落保险、避雷器、刀闸,检查未见异常;对机组主变出线、避雷器、启备变进线接头处分别红外成像,外观检查,检查设备均正常。

根据不同设备特性,落实"四定"管理,开展专项熄灯检查,可以更直观的发现白天无法发现的潜在隐患,及时捕捉发现不稳定"苗头",及时解决,避免事故扩大化,保障设备健康稳定运行。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