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外高桥检修项目部圆满完成外高桥二电厂改造项目

2019-02-13 09:4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除尘器改造电气防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承担外高桥二电厂燃料专业#11/#12转运站除尘器改造项目施工,具备试转条件。

安徽电建二公司外高桥检修项目部在做好外高桥二电厂(2×900MW)发电机组的同时,主动开拓市场,积极承揽了该厂燃料专业#11、12转运站电除尘器改造施工工程(共二套)。该工程包括转运站内除尘风管、除尘器本体部分结构、除尘风机以及连接管道、除尘水及电控设备等拆除和安装。

本次改造施工于2018年11月15日开工,计划工期至2019年3月31日结束。根据已往技改经验,项目部主动联系燃料专业制定设备供货日期,严格编排工期。本次改造的栈桥内施工,属于二级动火作业,因皮带运输机处于运行状态,项目部将动用焊接、气割的防火工作纳入重中之重,严格按照业主要求,作业区域用三防雨布全覆盖,接火盆、灭火器等安全措施监护到位,确保了改造工程的顺利施工。

栈桥内施工作环境恶劣,安全风险大,桥内设备抛锚困难,起重机械无法作业,检修员工只能用手拉链条葫芦确保设备安全就位。转运站电除尘器施工时,作业人员冒着严寒,在风吹雨淋中轮番施工,最终提前完成了#11/#12转运站除尘器改造项目施工任务。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除尘器改造查看更多>电气防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