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庆检修项目部积极应对暴雪冰冻天气

2019-02-13 11:0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安全可靠电气设备维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省及周边地区迎来了全面的降雪降温冰冻天气。为保障人身和设备安全,防止气温急剧下降、积雪结冰等恶劣天气对人身和设备造成损害,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庆检修项目部全面部署,提高神皖安庆电厂3号机组运行的安全可靠性,杜绝不安全事件的发生,积极应对这突如其来暴雪冰冻天气。

此次寒潮来势汹汹,伴随而来的冰雪霜冻天气对于设备的安全运行俨然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安庆检修项目部锅炉、汽机专业对于现场管道及设备没有保温而可能冻坏的部位及时进行梳理,并及时联系做好设备保温御寒工作;根据外界气温变化及时联系运行调整冷却水进出口阀门开度,保证轴承温度、油温等在正常范围内。汽机专业又对#3机高位水塔结冰后容易导致填料损坏问题,加强人员对填料、回水槽结冰情况加强巡回检查,对比每个时间段的结冰情况,为运行调整提供参考依据;电气专业认真核查6kv电机电加热投用情况,重点检查500KVGIS室外绝缘子有无覆冰情况。

暴雪霜冻天气历来是机组"迎峰度冬"期间的一个重要挑战,安庆检修项目部将持续推进"防寒防冻防小动物措施"落地,加强设备巡视,防患未然,力保3号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可靠查看更多>电气设备维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