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鸿山检修项目部有序开展3号机组A级检修准备工作

2019-02-13 11:15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检修电气设备维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障3号机组A级检修顺利开展,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鸿山检修项目部按照"早策划、早准备"的工作要求,以机组检修工作为抓手,将各项准备工作做得更加认真、细致,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机组检修任务。

全面体检排隐患。项目部要求各专业加强巡检隐患排查,对维护范围涉及3号机组所有设备进行状况评估,充分掌握设备缺陷及隐患,分析发生原因,做到心中有数,力争在检修过程中一个缺陷也不放过,并对症下药进行认真彻底处理。

提前布局保供应。项目部全面部署3号机组A修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从检修项目、时间进度、人员配置、安全措施、材料供应、工器具准备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合理安排,组织开展大修物资提报工作,提前购买A修所需物资,确保此次A修各项物资供应及时充足。

文明生产保质量。项目部着力加强现场安全文明生产工作,坚决杜绝习惯性违章;规范管理施工设施防护、用电安全防护、临边护栏及孔洞安全防护,完善作业标识,做到设备工具定置摆放、施工废料即时清理;要求各专业及时对所维护设备、管道、阀门、电缆槽盒软管、电源箱等进行清扫。

增强培训保安全。项目部强化安全、技术培训,通过现场实践,加强检修工艺的学习;深刻吸取兄弟单位事故教训,积极开展事故预案演练,为机组检修和修后长周期安全经济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气设备维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