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清原EPC总包节后复工五项条件一个都不能少

2019-02-14 06:55来源:中国电建辽宁清原抽水蓄能电站EPC总承包项目管理部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清原电站EPC总包部抽水蓄能电站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结束2019年春节假期,正是项目建设的好时期。随着大批民工归队,辽宁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各作业面陆续准备复工,针对归队员工不同程度存有身体疲惫、情绪不稳定、思想不集中的节后综合症和现场机械、设备、防护设施长时间停用未检修等隐患,清原EPC总承包部按照复工五项基本条件有序组织复工准备工作,杜绝工程施工带“病”复工建设。

为了确保节后项目复工顺利,清原EPC总承包部六、八局工区分别组织开展了节后复开准备工作。召开复工动员会、清点人员到场情况,涵盖各施工作业面现场,包括现场施工用电、机械设备性能、结构物稳定等情况进行全方位、多层面、大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为安全高质推进施工建设奠定基础。

第一项EPC总承包部、二级项目部主要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安全、技术管理人员返岗现场到位,与拟开工作业面人员配置相符;第二项分批次完成了新入场人员和复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确保复工作业人员岗前培训到位;第三项对复工作业人员开展了安全技术交底,确保熟悉掌握施工方案和作业指导书内容;第四项组织复工安全检查,对现场机械、设备、防护设施进行了现场检查和作业环境确认;第五项组织召开复工“收心”会,明确复工作业面和作业内容,对施工组织、人员配备、安全施工条件进行了确认,开展了复工前施工安全风险动态辨识评估,明确了控制措施。

目前,清原EPC总承包项目已于2月11日经清原公司、工程监理部复工验收合格下达了复工令。排水洞主洞衬砌开盘在即、泄洪洞开挖施工已近尾期、通风油和交通洞掘洞进尺正酣……。按照时间节点的项目建设要求,迅速组织人员到位,多个作业面陆续复工,为夺取首个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奠定基础,所有施工均按计划全程推进。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原电站EPC总包部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