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19-02-15 08: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能集团热电内蒙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2月14日,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华能结构调整1号证券投资私募基金(以下简称“华能结构调整基金”)管理人天津华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华能结构调整基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1、增持主体:华能结构调整基金。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直接及间接持有华能结构调整基金100%股权,华能结构调整基金为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

2、增持目的: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

3、增持股票数量及金额:增持公司股份9,798,600股,占公司总股本0.1687%,增持成交额为2447.70万元。

4、增持主体在本次增持前后持股情况:本次增持前,华能结构调整基金不持有公司股份;本次增持后,华能结构调整基金持有公司9,798,6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687%。

二、后续增持计划

1、增持主体:华能结构调整基金

2、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3、增持股份数量或金额:拟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20,000万元(包含本次已增持金额),且不超过50,000万元(包含本次已增持金额)。

4、增持股份价格:增持股份价格区间为不超过3.6元/股

5、计划增持股份的实施期限:自本次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

6、计划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公司股票价格持续超出增持计划披露的价格区间或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四、其他重要事项

1、本次增持计划及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增持主体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4、由于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处于转股期,公司总股本将会发生变化。

5、本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华能结构调整基金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热电查看更多>内蒙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