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加强工作纪律 步入正常工作状态

2019-02-15 08:4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春节保电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供电分公司召开节后干部作风整顿会议,旨在动员所有干部职工及时收心聚力,调整状态,走出节日氛围,严格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精神讯速进入工作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会上,该公司经理刘少平首先通报了公司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及各基层站所春节保电总体情况;其次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及基层保电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最后,刘经理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全公司开展“知敬畏、守底线、作表率”廉政教育活动的通知》及《县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并就近期公司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和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调整身心,迅速调整精神状态,真正收心,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二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知敬畏、守底线、作表率”廉政教育活动和公司开展的干部作风整顿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确保公司所有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讲政治、勇担当、知敬畏、守底线,谋发展,为2019年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纪律保障。三要尽快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认真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四要抢抓春节期间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多的实际,继续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用电常识宣传,提前谋划安排元宵节保电工作,制定保电预案,确保全县人民元宵节期间用电安全顺畅。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严格自律、团结奋斗、扎实工作,在新的一年中,树好国企新形象,为2019年公司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春节保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