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招标丨三峡新能源康保老章盖风电场风电机组设备及塔筒采购招标

2019-02-15 09:0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招标风电机组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峡新能源康保老章盖150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塔筒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XNY-SB201904D)

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张家口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三峡新能源康保老章盖150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塔筒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三峡新能源康保发电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Ⅰ标段;(002)Ⅱ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Ⅰ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002Ⅱ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从2019年02月03日09时00分到2019年02月117时00分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