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技术正文

图解数据中心冷热电三联供原理

2019-02-15 09:10来源:昆仑瑞云关键词:冷热电三联供分布式能源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石油数据中心(昌平)作为中国石油集团公司规划建设的“三地四中心”的集团级数据中心之一,是国内首个采用冷热电三联供分布式能源系统作为主用能源的数据中心,是国家四部委共同发文的首批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示范项目之一,是目前世界最大单体数据中心三联供项目,荣获2014年度中国分布式能源优秀项目特等奖。

接下来让我们跟随数据中心讲解人员的步伐,一同了解冷热电三联供如何在中国石油数据中心(昌平)运作。

来源:昆仑瑞云

图片设计:李嘉菲

文字说明:谢桦、张芃

责任编辑:张芃

技术支持:魏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冷热电三联供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