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2019年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作会议胜利闭幕

2019-02-17 10:52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作者:王宝平关键词:讷河电业局有限公司三型两网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按照“国家电网、省 、市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召开了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2019年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作会议并胜利闭幕。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严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报告,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孙曰生传达了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公司副总经理宋茂礼、肖岩松、朱国峰出席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宋茂礼主持会议。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严做工作报告并系统总结了讷河电业局2018年工作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我们要深入分析了公司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担当新要求,在新的一年里顺势而为,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守正创新 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新局面”;贯彻落实省 、市公司会议部署,紧紧围绕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目标开展工作,牢牢抓住农电企业上划、公司制改革机遇期,明确了目标追求和实现路径,作出2019年公司工作安排,继续深入开展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及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好务,全面推进党建+、互联网+与业务深入融合建设!

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孙曰生传达学习了“上级创造性提出的“三型两网、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和“一个引领、三个变革”的战略路径”的会议精神,为公司发展新局面构画了新蓝图,深刻学习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干部职工担当作为,要扎实做好全年重点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旗帜领航 三年登高”为抓手,确保公司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要不断“增强狠抓落实本领,解放思想抓落实,勇于担当抓落实,以上率下抓落实,改革创新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加强学习抓落实”。

参会代表围绕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时代担当、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民情民心民意和企情,是公司2019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国网、省市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的责任状和任务书。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严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在公司党组坚强领导下,站排头争一流、埋头苦干、尽职尽责为服务讷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随后大会对2019年先进集体、先进车间、先进供电所、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活动,先进工作者代表们表示,将高举党的旗帜、加强政治建设,努力工作,再创辉煌。

本次大会充分肯定了成绩、交流了经验、表彰了先进、鼓舞了斗志,开出了团结奋进的精气神,开出了新文风新会风新气象。2019年要在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大胆作为、真抓实干,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王宝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讷河电业局有限公司查看更多>三型两网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