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打开“三型两网”这个总开关

2019-02-18 08:40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三型两网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全体职工代表向公司全体职工发出倡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公司党组坚强领导下,满怀奋斗者的豪情,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读来笔者生出许多感慨来。

国家电网事业始终在改革中阔步前进、不断突破,科学开展电网现状、形势、需求、目标和投资策略分析,突出安全、质量、效益、服务,推动电网发展向更高质量转变,每一次改革都为公司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我们以“一个引领、三个变革”作为实施新时代发展战略的基本路径,即强化党建引领,实施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我们精准规划,统筹考虑负荷增长和网架优化需要,合理确定年度建设项目。精准储备,确保各电压等级项目储备规模合理,满足电网协调发展需求。精准投资,科学确定投资规模和结构,合理安排建设时序,确保每一份投入都落地有声、物有所值。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三型两网”这个总开关已经打开。我们要高举改革旗帜,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和互联网思维,以更高的站位、更主动的态度、更开放的胸怀,深入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以改革破难题、添动力、促发展。我们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突出安全、质量、效益和服务,推动公司发展方式从规模扩张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电力改革和国企改革各项部署,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我们要始终坚持创新驱动,积极培育核心优势,为实现基业长青源源不断注入新动能。

“打开”以后还要“拧紧”。我们要勇于担当任事,善于攻坚突破,敢于啃硬骨头,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为民服务中拼搏奉献,在改革创新中履职尽责,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三型两网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