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政策正文

2020年风电装机280MW!河南开封推进能源业转型发展工作方案(2018—2020年)

2019-02-18 09:5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河南风电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开封市人民政府发布《开封市推进能源业转型发展工作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方案》指出:

主要目标:

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把发展可再生能源作为能源转型发展的主攻方向,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开发风能、地热能、太阳能等新能源,促进秸秆能源综合利用,不断扩大利用规模。

2018年,能源企业生产更加清洁高效,实施现有燃煤热电机组深度改造,热电联产机组供热能力达到1400蒸吨/小时;并网风电装机累计达到5万千瓦;并网光伏发电装机(含普通光伏电站和光伏扶贫电站)累计达到7.1万千瓦以上。

重点任务:

平稳有序推进风能资源开发。2018年开工建设尉氏、通许、祥符区风电场项目,力争全年新增风电并网装机规模5万千瓦。2019—2020年,持续推进风电项目建设,纳入国家风电开发规模项目开工率达到100%,到2020年,使开封市风电建设初具规模,全市风电装机规模达到28万千瓦。

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整理,开封市能源业转型发展项目库中风电项目有6个,建设规模共计309MW,投资总额257523万元(约25.75亿元)。其中:

已开工项目3个,分别是中节能尉氏80MW风力发电项目、开封景祐新能源祥符区49.5MW风力发电项目、开封广顺新能源通许县49.5MW风力发电项目。

已核准,正在进行前期工作的项目3个,分别是尉氏洧川风电场项目、中节能尉氏二期40MW风电项目、龙源河南龙亭一期50MW风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