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早安排早部署元宵节保电工作

2019-02-18 12:5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用电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元宵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全县人民过一个亮堂、温馨、祥和的元宵佳节,近日,岐山县供电公司在巩固春节保电的基础上,早部署、巧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元宵节期间的安全供电工作。

该公司结合实际,合理安排调度供电方案,确保重要部门、大型活动场所及各镇村居民安全用电;继续加强节日值班,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由公司领导带头值班带岗,特别是要加强与重要客户、政府相关部门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建立通畅的应急处理协调机制,提高应对电网及供电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为抢修队伍配齐备品、备件和工器具,抢修人员、车辆随时待命,一旦出现供电事故,确保对线路及设备故障的及时抢修;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加强抢修优质服务举措,细化完善事故处理预案,确保及时、准确处理电网异常及设备故障,保障优质服务“零投诉”。

目前,该公司应急物资、抢修队伍、车辆、工具已经准备就绪,抢修人员正随时掌握节日涉及的重要保供电设施和范围,接到报修后立即处置,确保圆满完成节日供电保障工作。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