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召开2019年新春茶话会

2019-02-18 15:1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建设环保能源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老母亲已经80多岁了,今年举家回到老家陪母亲过了一个年,老人非常开心!我觉得工作在忙,大家还是要抽空多回家看看,多陪陪父母亲。”

“新年新气象,工作讲究创新意识,生活也要讲究创新,今年三十陪着全家老少看了场电影,年初一全家到安徽名人馆看展览,过了一个愉快而又不一样的新年!”

“孩子的父亲从事核电检修工作,工作的特殊性,今年的年三十又坚守在岗位上,这已经不知是多少次了一家人不能过个团圆年。孩子今年已经17岁了,明年就将离开家上大学,聚少离多的日子给他一个不完整的童年,孩子的父亲每当面对他都愧疚万分,没办法,谁让咱是电建人呢……”

2月11日,2019年正月初七,上班的第一天,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强华本部科室人员汇聚一堂共叙新春之喜。他们有的分享新年奇闻乐见,有的感叹过年别样情怀,有的抒发对新一年工作生活的美好愿景。他们分享心得、互赠新春祝福,寄望新的一年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通用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石秀文代表通用工程公司向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感谢2018年通用工程公司员工群策群力,上下一心,圆满完成年度既定目标,同时祝愿广大员工2019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经理方智炜指出,2018年通用工程公司在公司党委、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工作主题,强化人力资源建设,抓基层、强基础、苦练基本功,公司上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经受住了各种困难和挑战,基本完成公司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指标。2019年,希望全体员工再接再厉,把握机遇,迎接新挑战,实现新的突破,新的跨越。

茶话会期间恰逢公司领导来基层单位给职工拜年,与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公司领导们的到来。公司董事长刘骅代表公司向通用工程公司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对通用工程公司2018年环保工程取得的优异业绩表示祝贺,希望通用工程公司充分把握2019年市场机遇,积极转变观念,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以安全生产为首要,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打造环保品牌形象,实现公司长远健康发展。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环保能源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