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元宵节保供电工作准备就绪

2019-02-18 18:32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元宵节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宵佳节临近,2月18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召开会议,对元宵节期间保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布置,全力保证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光明、温馨、祥和的元宵佳节。

为保障元宵节供电安全,该公司在节后上班第一天,即召开了主网运行情况分析会,深入分析春节期间主网运行情况,认真总结春节保供电得失,安排布置元宵节保供电工作。要求各参与保电班组按照元宵节保供电工作预案安排,各就各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针对春节期间出现供电卡脖子、低电压等薄弱问题的线路,重点开展设备特巡和红外测温工作。对大客户、高危客户等重点客户认真开展走访、检查工作,发现缺陷及时告知并协助消除。由各基层供电所客户经理组成的13支供电服务小分队,正不辞辛苦,进村入户向群众宣传安全科学用电知识,并提醒群众元宵节期间,不要在电力线路下燃放烟花和孔明灯。

目前,该公司元宵节保供电工作已准备就绪,各班组保电人员全部在岗在位,车辆和应急物资准备充足。各部门正按照保电工作部署,全面加强电网调控管理和应急抢修服务工作,全力确保当地群众能过上一个光明、温馨、祥和的元宵佳节。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元宵节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