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深南电A:主要股东筹划重大事项 股票停牌

2019-02-19 08: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企业华能国际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南电A公告,公司接到主要股东能源集团的通知,目前正在筹划涉及能源集团股权(深圳市国资委持股75%,华能国际持股25%)的重大事项,可能造成公司主要股东能源集团的控股权发生变更;该事项相关交易对手方为一家深圳市属国有企业,相关事项涉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等有权部门事前审批。公司股票自2月18日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交易日。详情如下: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主要股东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源集团”)的通知,目前正在筹划涉及能源集团股权(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股75%,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持股25%)的重大事项,可能造成公司主要股东能源集团的控股权发生变更;该事项相关交易对手方为一家深圳市属国有企业,相关事项涉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等有权部门事前审批。

由于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防止由此而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深南电A、深南电B;股票代码:000037、200037)自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八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企业查看更多>华能国际查看更多>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