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华能打鼓寨风电场(94兆瓦)工程35kV电缆附件采购招标

2019-02-19 10:2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招标风电设备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打鼓寨风电场(94兆瓦)工程35kV电缆附件采购招标公告。现邀请感兴趣的投标人参与投标,有意向的单位请及时联系项目联系人。

华能打鼓寨风电场(94兆瓦)工程35kV电缆附件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02-206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打鼓寨风电场(94兆瓦)工程35kV电缆附件采购招标人为华能江西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打鼓寨风电场(94兆瓦)工程35kV电缆附件采购设备材料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华能打鼓寨风电场(94兆瓦)工程项目总装机容量9.4万千瓦,共混装30台单机容量3MW的风力发电机组和2台单机容量2.2MW(限发2.0MW)的风力发电机组。此次招标范围是打鼓寨风电场(94兆瓦)工程35kV电缆附件采购。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无;

3.2.2 业绩要求:无;

3.2.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产品所投品牌质量保证书;

2.投标人须提供产品30年的免费售后服务承诺书.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在2019年2月116时起至2019年2月217时止期间*下载招标文件。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47e516154464b3c895eb4ecb971e7dd.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