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黑龙江讷河电业局:元宵节慰问走访 电业情暖入人心

2019-02-19 14:06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作者:王宝平关键词:讷河电业局有限公司电力扶贫电业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元宵佳节,讷河电业局领导要求局扶贫帮扶人深入扶贫点开展走访慰问局帮扶的70户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带着党和电业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温暖。

讷河市经济发展日新月异,尤其是国家开展扶贫工以来,在美丽乡村建设以及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卓有成效,人居环境和人民生活都得到了有效提高。慰问期间,讷河电业局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贫困户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医疗、生活环境,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照顾。

19日上午,局领导要求全局扶贫干部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开展元宵节慰问活动,看望局帮扶的70户贫困户,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送上节日的良好问候。随后,慰问组还看望了坚守扶贫一线的扶贫驻村干部等同志,为他们送上党和局领导的温暖与关爱,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局领导指出,要切实将百姓冷暖安危挂在心头,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解决实际困难。

作为精准扶贫的帮扶单位,在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为使扶贫发展上有新成效,增加村民收入。讷河电业局领导积极与村两委班子探讨发展新思路,在“精准扶贫”抓产业发展项目上下功夫,广泛听取村民意见,多次走访调研谋划,发展种养特色产业致富,享受国家住房、医疗、教育、三不愁两保障等优惠措施,通过努力协调争取到国家、省市扶贫政策支持等扶贫措施,使村民直接受益,深受村民称赞。

此次慰问帮扶责任人逐户深入村民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针对致贫原因,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一定要自立、自强,尽快走出困境,脱贫致富。国网黑龙江讷河电业局领导负责人嘱咐帮扶干部,要时刻把贫困群众存在的困难放在心上,及时沟通,大家共同努力想办法,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实实在在地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作者: 王宝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讷河电业局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电业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