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细化责任 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2019-02-19 14:2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 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高质量发展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3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以部门为单位,组织生产管理人员和基层班组长开展安全大讨论活动,强化安全意识,细化保障措施,以管理提升促进企业本质安全,积极营造健康安全发展环境,服务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

济源供电公司牢固树立“全面安全”理念,突出预防为主、源头治理和过程管控,细化措施,优化管理,持续开展安全管理提升活动,积极推动本质安全建设。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规制度和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当前形势下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通过安全大讨论、安全大反思和安全生产征文等方式,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引导全体干部员工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忧患意识和“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真正把“安全第一”的理念扎根思想深处。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压紧压实各级领导安全责任。强化专业管理责任,要求各部门根据专业和职责分工,主动担当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安全工作合力。同时,督导安全监察质量部们认真履行监管职能,严抓严管,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将本质安全纳入企业发展战略,贯穿各专业领域,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明确具体任务,强化监督考核,严格执行“一票否决”制度,严肃追究隐患排查不到位、整治措施不落实、审核把关虚化弱化等管理责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高质量发展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