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连续六年获中广核防核基地惩防体系建设先进单位

2019-02-19 14:5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申建生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核电工程核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获得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防城港项目部颁发的“2018年度防核基地惩防体系建设先进单位”奖牌,这是连续六年荣获该荣誉。

防城港项目部党支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听廉课、看廉书、观廉展等特色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推动“一岗双责”落地生根。

党支部以党员先锋助推“华龙一号”示范项目顺利进展。即开展“党员安全责任区、党员质量监督岗、党员优质示范岗加党员先锋工程”系列活动,动员核电工地上的党员“把身份亮出来,让称号响起来,把形象树起来”,以实际行动展示核电工地上共产党员的形象与风采,工程建设取得硕果累累。3号机组建设已经初见雏形,3号主厂房顺利封顶,清水混凝土结构赢得专家好评。

党支部在带领职工干好国之重器——华龙一号工程的同时,认真执行党的八项规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借用核电的“四个凡是”管好人、财、物“三个风险源”,构建反腐倡廉的“防火墙”,做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作者: 申建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核电工程查看更多>核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