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电建河南工程公司中标西平50MW风电EPC总承包工程

2019-02-19 15:38来源: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作者:宇文炎 魏亚芳关键词:风电项目中国电建河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刚过,河南工程公司收到中标喜讯:天恒新能源西平50MW风电EPC总承包施工项目成功落地,河南公司顺利完成了EPC合同的签订。

该项目场址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境内,业主方为西平天恒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规模为20台单机容量为2.5MW风电机组,施工范围包含50MW风电场本体、110KV升压站、场内集电线路工程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调试、竣工验收(安全、消防、环保);进场道路、施工电源供水、办公和生活区域临建;风电场整体通讯工程;建设期工程保险;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监理服务等全部工作。

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具备开工条件,年内即可竣工投产。该项目投产后将助力河南省的协同发展,有利于驻马店地区电源结构调整,缓解当地电力紧张。同时,该项目的签订也将为河南公司转型升级起到助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河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