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签订花都2×400MW级燃气-蒸汽热电联产PC总承包项目

2019-02-20 08:36来源: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关键词:热电联产广东能源集团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与广东能源集团花都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签订粤电花都2×400MW级燃气-蒸汽热电联产项目配套热网工程PC总承包项目一标段合同。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能建广东火电” ID:guangdonghuodian)

广东能源集团花都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鹏, 副总经理李静、副总经理李勇与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党委书记、董事长(执行董事)刘瑞华, 副总经理郑庆弟,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郑少鹏等出席签约仪式。周鹏、郑庆弟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中,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各领域的业务发展现状及优势展开交流并就未来在市场开展合作的广泛前景进行了展望。

周鹏指出,广东能源集团与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在过去的合作发展中做到相互信任、共同进步,实现了双赢发展。在粤电花都2×400MW级燃气-蒸汽热电联产项目配套热网工程PC总承包项目建设中,一要高度重视电厂围墙外的工程施工,高效推动项目建设;二要周全策划和全面做好项目开工准备工作,加快项目开工建设;三要做好项目安全、质量建设,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四要加强项目基层党建创新工作,以党建促进项目管理水平提升。

刘瑞华表示,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与广东能源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感谢广东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广东火电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广东火电2018年的经营发展、履约投产、综合实力提升情况及国际、核电、常规电厂、电网等板块业务发展情况等。同时他表示,广东火电将在粤电花都2×400MW级燃气-蒸汽热电联产项目配套热网工程PC总承包项目建设中,一是规范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管理要求与责任,打造安全文明工程;二是精益求精,加强质量建设,把好质量关,打造精品工程;三是多措并举,加强智能环保型建设,打造和谐环保工程;四是精心组织,紧密配合,打造高效工程;五是从严要求,遵章守规,打造优质工程。

据了解,粤电花都2×400MW级燃气-蒸汽热电联产项目拟建设单台机组最大供热量为270t/h蒸汽,2套400MW级燃机机组最大总供热量为540t/h蒸汽。按计划,首台机组计划于2020年12月投入商业运行,2021年3月第二台机组投产,供热区域热力管网工程作为其配套工程,要求同期建成投产。预计项目建成后,能够满足广州市花都区汽车产业园片区范围内近期的用热需求,并将关停集中供热范围内的在用小锅炉,极大地改善生活、投资环境,为广州市花都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广东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