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启迪桑德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等系列议案的公告

2019-02-20 08: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启迪桑德生物质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15日以电话及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的通知”,并以书面方式通知公司监事会。本次董事会议于2019年2月18日以通讯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本次董事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文一波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昆明滇清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为实施云南省晋宁县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公司决定对全资子公司昆明滇清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将其注册资本由人民币7,500万元增至人民币10,0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2,500万元由公司全额认缴。

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代表本公司办理昆明滇清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将视其增资进展及业务实施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9票。其中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项议案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的《对外投资事项公告》(公告编号:2019-013号)。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马勒思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函,马勒思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以及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马勒思先生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辞职函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马勒思先生关于董事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增补选举新任董事后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马勒思先生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职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张维娅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高管事项发表了表示同意的独立意见。

在公司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张维娅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其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中对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的要求。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9票。其中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为协助公司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舒怡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9票。其中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第二项至第三项议案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及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4号)。

特此公告。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日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实施云南省晋宁县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处理项目,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决定对全资子公司昆明滇清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滇清”)进行增资,将昆明滇清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7,500万增至人民币10,0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2,500万元由公司全额认缴。本次增资完成后,昆明滇清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2,5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公司于2019年2月18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昆明滇清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事项,不涉及重大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需股东大会批准,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可实施,公司将视项目公司增资及项目投资建设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本公告所述对外投资事项系公司直接对外投资,不涉及交易对方。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公司对昆明滇清增资时系以自有资金货币方式出资。

2、昆明滇清系晋宁县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处理项目实施主体,晋宁县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处理项目总用地规模约120亩,负责处理晋宁县辖区范围内蔬菜加工销售的冷库、蔬菜交易市场及应政府要求处理的蔬菜废弃物,以及政府同意处理的项目周边地区产生的生物质,项目处理规模1000吨/日,本项目总投资约为25,946.57万元。

3、本次增资前后昆明滇清股权结构为:

本次增资前,昆明滇清股权结构为:公司出资人民币7,5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本次增资后,昆明滇清股权结构为: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4、一年一期财务数据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昆明滇清经审计的总资产为14,222.45万元,净资产为100.00万元,2017年度净利润为0元。截至2018年9月30日,昆明滇清总资产为19,742.47万元,净资产为100.00万元,2018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0万元(未经审计)。

昆明滇清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四、项目合同的主要内容

根据公司全资子公司昆明滇清所属晋宁县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处理项目建设所需,将其注册资本由人民币7,500万元增资至人民币10,0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2,500万元全部由公司出资认缴。本次增资完成后,昆明滇清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同时,修正《昆明滇清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章程》,并依法到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注册资本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有利于巩固公司在环保细分行业的竞争优势。本次对外投资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项目投资对公司经营业务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本项目合作期限较长,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面临运营成本变动等风险,公司将从管理能效等方面予以提升及改善。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经营业务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本次对外投资而产生关联交易、同业竞争以及业务依赖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启迪桑德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