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学习宣贯中国能建华东建投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9-02-20 10:54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央企电建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月30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组织所属各单位开展学习宣贯中国能建华东建投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充分了解华东建投未来三年发展的总体目标及华东建投2019年各项工作总体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磨砺作风,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全年各项工作中去,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强华本部科室、肥城、海口检修等项目部迅速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员工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会、座谈会等形式学习宣贯会议精神。广大员工纷纷表示深化内部重组整合,推进国企改革是推进央企产业布局和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身为央企的一份子,电建人在此改革浪潮之际深感重任在身,要切实把握好自身定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砥砺奋进,为企业改革贡献微薄之力。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央企查看更多>电建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