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湄洲湾电厂检修工程

2019-02-21 09:05来源: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作者:胡益 朱渊虹关键词:中国能建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中标福建太平洋电力有限公司湄洲湾电厂1号、2号机组C级检修项目。

湄洲湾电厂位于莆田市忠门半岛西南岸塔林村,工程占地72公顷,不仅是中国第一批全外商投资建设的电力项目,也是福建莆田最大的外商投资项目之一。

两台39.3万千瓦机组分别于2000年9月和2001年3月建成投产。汽轮发电机组由法国Gec-Alstom公司提供,是中国第一台采用无除氧器系统技术的汽轮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