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吹响节后复工冲锋号

2019-02-21 16:3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汪义亚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核电项目复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增强员工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公司节后复工安全生产,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准确定位,吹响节后复工冲锋号,帮助员工收心定神,摆脱"春节综合症",保证项目安全复工复产。

2019年是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3、4号机组常规岛建安交替的重要一年,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建设理念,防城港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集中培训活动,为华龙一号工程建设做好充足的人才储备。

防城港项目部自从2月10日开始,陆续对返场的各级管理人员、施工人员进行了春节后复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考试,截止目前,项目部共开展10期培训,共培训人员588人,所有参与培训人员需考试合格后方能上岗。

防城港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节后复工培训,结合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制定管理层和作业层不同层面培训需求、编制专业培训计划及实施方案,集中培训、现场培训、岗位自学三种培训方式三管齐下。并通过播放事故案例视频,加强对节后复工、新招、调岗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做到职工岗前安全教育全覆盖、管理人员安全专项培训全覆盖。此外,该项目部充分结合华龙一号工程管理学院培训二维码等平台,利用微信群等线上手段,将安全知识和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个部门、每个施工队,每个管理人员、每个施工人员,让大家以满满的能量蓄势待发,多渠道提升施工人员的安全知识、安全技能、质量意识、专业素质和水平。 


 

作者: 汪义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复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