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18-2.2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2-22 09: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9年2月18日-2019年2月22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11-2.15)—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全名单 | 四川省2019年700个重点项目名单发布

四川发展改革委日前正式印发2019年全省700个重点项目名单,其中续建项目476个,计划新开工项目224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包括拉哇水电站、金川水电站、±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中国天府智慧能源共享数字中枢等,续建项目包括: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岷江虎渡溪航电枢纽、岷江尖子山航电工程等。

详细阅读

【全名单】 2018~2019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涉及燃煤电站等多项电力工程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了2018~2019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涉及中煤新集利辛板集煤电一体化工程、华能山东如意巴基斯坦萨希瓦尔2×660兆瓦燃煤电站工程、酒泉-湖南±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500kV鲁西背靠背换流站工程、江西洪屏抽水蓄能电站等多项电力工程。

详细阅读

名单 | 2019年第一批广西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2019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涉及:来宾富乔生物质焚烧发电项目、北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风电、输配电等多个电力能源项目。

详细阅读

全名单|2019年贵州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名单及推进计划:涉及火电、水电、风电等多领域

日前贵州省发布《2019年贵州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名单及推进计划》,共包含2738项重大工程及重点项目,涉及大唐贵州兴仁电厂一期工程、赤水市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六枝特区煤矿低浓度瓦斯发电站项目、沿河县生活垃圾再生能源高效发电及环保产业园建设项目等多个火电项目。

详细阅读

国神集团彬长660MW超超临界CFB发电项目喜获国家电力示范项目立项

近日,国家能源局印发《关于同意将陕西彬长超超临界循环流化床燃用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列为国家电力示范项目的复函》(国能函电力〔2019〕21号),国神集团彬长660MW超超临界CFB项目正式列为国家电力示范项目。彬长660MW超超临界CFB发电项目由国神集团与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按照51%:49%的股权比例合资投资建设,厂址位于陕西省彬州市新民镇,规划设计2台660MW超超临界CFB发电机组,先期建设1台660MW超超临界CFB示范发电机组,投资约25亿元。

详细阅读

华润电力常州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1号机组并网成功

日前,在业主、监理、调试单位及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所属项目部的共同努力下,华润电力常州钟楼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1号燃机发电机组首次并网成功,于当天4时36分完成1号汽轮发电机组首次并网。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中标伊拉克米桑80万千瓦联合循环电站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天津电建中标伊拉克米桑80万千瓦联合循环电站项目工程总承包。这是天津电建今年收获的首个境外项目,也是天津电建深耕伊拉克市场的又一突破。米桑80万千瓦联合循环发电厂项目,位于伊拉克米桑省阿玛拉市东南约20公里处,规划建设一套80万千瓦9F级2拖1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计划工期33个月。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东电三公司签约基斯坦贾姆肖罗2×66万千瓦燃煤电站项目

2月16日10时38分, 中国能建北方建投东电三公司与哈电国际集团签署巴基斯坦贾姆肖罗2×66万千瓦燃煤电站机组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这是东电三公司在国际市场项目开发上取得的新突破。

详细阅读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受理绍兴远东热电有限公司四期扩建工程项目

近日,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受理绍兴远东热电有限公司绍兴远东热电有限公司四期扩建工程项目环评文件的公告,该项目位于滨海工业区(远东热电现有厂区内),四期扩建工程新建的3台220t/h锅炉采用循环流化床锅炉低氮燃烧技术+SNCR-SCR联合脱硝+布袋除尘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湿式静电除尘器的烟气处理工艺,项目各污染物排放总量均可在厂内或区域内平衡,满足总量控制的要求。从环境保护角度而言该项目是可行的。

详细阅读

1200吨/日!永川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获核准

日,重庆市发改委核准了永川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该项目位于永川区陈食街道芋荷湾村,新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座,采用机械炉排炉工艺,总体设计处理规模为1200吨/日。本次核准一期工程,建设1条600吨/日垃圾焚烧线,配套安装1×12MW汽轮发电机组。预留二期工程处理规模600吨/日的建设用地,项目估算总投资42845万元。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11-2.15)—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