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荣获“三连冠”

2019-02-25 07:5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主网建设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眉县县委、县政府传来喜讯,眉县供电分公司被县委、县政府授予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据悉,2018年,眉县分公司上下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坚持“抓质量、求效益、拼速度”的基本理念,团结一心,埋头苦干,亮点频出。积极推进主网项目建设,全力提升眉县电网的运行能力及承载能力,助力眉县经济发展。圆满完成了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28、105 号关于实行城乡居民用电用气网络化管理及关于对农村变压器进行增容的两条建议。全年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00万元。争取国家投资任务8000万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任务0.5亿元。积极向上级争取700余万元,顺利完成了扶眉战役烈士陵园改扩建项目涉及的常兴纺织大道高低压电力线路落地工程。新建汤峪太白山景区充电站,满足了公交大巴及入园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积极配合支持县上重点项目建设,筹资300余万元,先后完成西法城际铁路建设、西宝中线拓宽改建、县城网改建设、张载祠、烈士陵园扩建、太白山景区、景贤路拆迁等重点项目涉及电力线路拆改工作。扎实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开展电力扶贫认定工作。投资3.1万元,为羊仓堡村四组增容一台125KVA配变。投资2.2万元给村主干路架设42盏路灯。投资6000多元为羊仓堡小学架设空调线路500米。积极配合县“散乱污”工业企业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严格执行“先停后治”的原则,先后对162户企业实施断电措施,对顺利通过环保测评和“三同时”验收的73户企业及时恢复供电。圆满完成节假日、春节、中高考、“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暨首届宝鸡农民丰收节”、“2018年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活动”等29次各级各类重大活动的保电工作。

同时,该公司积极响应号召,配合县考核办充分利用目标责任考核系统实现各项工作的信息化、科学化管理,促进了目标任务的高效推进。党支部书记张志斌作为主管领导,切实负责,常抓不懈,每月亲自把关、审核上报资料,确保内容真实有效。

该公司经理王磊在领奖后谈到,眉县分公司一定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争做眉县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主网建设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