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清原EPC总承包部收到业主发来的贺信

2019-02-25 20:15来源:中国电建辽宁清原抽水蓄能电站EPC总承包项目管理部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清原电站EPC总包部清蓄工程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辽宁清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业主单位-清原公司发来贺信,对清原EPC总承包部承建的桶子沟渣场排水洞正式贯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EPC总承包部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为工程建设所做出的科学规划和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信中说,自工程开工建设以来,清原EPC总承包部在经营层领导的亲率下,全体员工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克服冬季温低、工期任务紧等实际问题,积极谋划、牢记安全、狠抓质量,实现了“零质量事故、零安全事故”施工。同时,排水洞边坡截水沟、排水洞顶部直拱锚杆施工均被工程监理部评为样板工程,出色完成清蓄电站工程首条隧洞全线贯通的即定目标。

信中指出,希望清原EPC总承包部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科学管理、顺势而上,确保工程建设进度有序、质量可控、施工安全,将清蓄工程建设成为平安工程、精品工程和优质工程!

此次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清原EPC总承包部员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军”精神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共同把清蓄工程打造为成精品工程,为中国电建在东北地区的水电建设再立新功。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原电站EPC总包部查看更多>清蓄工程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