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扎实开展节后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9-02-26 15:46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保电电网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2月25日起,眉县分公司安监部、生技部、警务室组织相关人员深入3个运维班组、8个供电所开展为期一周的节后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当天,该公司检查组从西向东逐一对供电所、运维班组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询问和检查了站所安全月活动的学习记录和文件精神的落实情况,对各运维班组、供电所安全活动资料、隐患排查记录、安全工器具室、安全活动记录、劳动纪律、站容站貌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结合迎峰过冬、春节保电期间电网设备暴露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对现场能解决的问题“边检查、边整改”,使安全大检查工作真正达到现场纠错,消除隐患,提高设备健康水平的目的,确保本次安全大检查取得实效。

据了解,该公司此次安全大检查是以持续认真开展元月份“安全活动月”活动的要求,以《安规》为依据,以2019年年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立足“查责任落实、查现场管控、查考核制度、查资料痕迹”,以“防人身事故、防设备事故、防违章误操作事故”为主要内容,通过自查和组织督查的形式,及时发现问题和缺陷,狠抓整改,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电网设备可靠运行打下扎实地基础。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