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天镇县环翠山70MW风电项目风电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招标

2019-02-27 09:2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招标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天镇县环翠山70MW风电项目风电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BSX2019012801)

一、招标条件

本天镇县环翠山70MW风电项目风电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007000210001),已由同发改政务发【2017】249号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项目总装机容量约为70MW,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详见技术规范书)。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2.1项目规模:项目总装机容量约为70MW,建设风电机组及配套附属设备。

2.2招标范围:

本招标供货范围包括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详见技术规范书)。

2.3交货期:分两批供货,第一批:2019年5月1-2019年6月1供货12台;第二批:2019年6月1-2019年7月1供货11台。交货日期如有变化,具体以买方的书面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风力发电机组制造企业;

3.2本次招标只接受投标货物的制造厂家投标;

3.3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书、拟投标货物需具有相应的检测或检测报告等必要的相关证件;

3.4提供近三年(201至今)同类投标产品的销售业绩;

3.5提供上一年度(2017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3.6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网页截图。

3.7投标人近五年(2014-20)没有被司法部门或行业管理部门查处以非法手段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和出现重大质量问题;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诉讼、无仲裁纠纷;须按投标文件格式出具承诺书;

3.8与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存在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利害关系,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3.9不存在与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情况;

3.10不存在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禁止的情形。

3.1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2019年02月216时00分至2019年03月018时00分*获取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