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南濮阳热电公司利用小时对标“五大三同”位居第一

2019-02-27 09:49来源:国家能源集团作者:张贵宾关键词:热电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2月24日,河南濮阳热电公司年累计发电量3.89亿千瓦时,利用小时数926小时,超“五大三同”对标单位125小时,位居“五大三同”对标单位第一名。

2019年,河南濮阳热电公司创新营销策略,牢固树立诚信意识、服务意识,秉承“市场之上”营销理念,做好电热营销。该公司抓住抢发电量中心任务不放松,围绕河南公司月度考核,合理分解全年电量计划,加大与河南省交易中心沟通力度,做好内部计划与调度计划的均衡对接。加强设备治理,提高设备可靠性,为抢发电量打好设备基础。加大电量指标考核力度,做到人人肩上有指标,提高运行人员抢发电积极性。加强运行调整,充分利用±2%曲线调度原则,做到度电必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