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驾驶员安全培训

2019-02-27 17:4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敏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培训驾驶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利用周二晚政治、业务学习对全公司专、兼职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培训,该公司45名专、兼职驾驶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县交警大队警官进行授课,利用课件展示、交通事故短视频、图片的播放,结合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交通安全知识,重点对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安全文明驾驶、紧急情况处置、交通事故分析警示等进行了生动讲授,通过鲜活的交通安全事故案例讲述了酒后驾车、违规驾驶、疲劳驾驶、超速引发的一幕幕悲剧。通过学习,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树立“行车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时刻把交通安全放在心上,做一名安全文明的驾驶员。

最后公司领导强调,严禁驾驶员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每次出行前要对车辆进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车辆不“带病出行”;大部分的交通事故都是驾驶员疏忽大意,精神不集中导致,驾驶员要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工作的企业负责,加强安全意识,自觉遵章守法和安全文明驾驶。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驾驶员都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安全行车放在首位,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好文明驾驶、养成安全行车的良好习惯,确保行车安全。

作者: 张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培训查看更多>驾驶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