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加快推进居民小区户表改造

2019-02-28 08:4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户表改造智能电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快居民小区户表改造,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召开居民小区户表改造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今年居民小区户表改造工作,力保按计划完成指标任务。

会上,该公司主管营销副经理李宏刚首先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详细说明了居民小区户表改造的目标、范围、实施步骤以及移交改造原则、接收程序等,要求职能部门和相关供电所要从大局出发,合理安排工程进度,抓住有利时机,成熟一个完成一个,确保完成今年2.4万指标任务;市场营销部就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相关专责对户表改造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城区营业服务点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最后,各相关供电所同公司签订了《居民小区户表改造任务责任书》。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任务、深入宣传,让户表改造政策家喻户晓,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该公司副经理李宏刚、市场营销部全体人员及相关供电所所长、技安员、营业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户表改造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