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中国能建正在公告的5条火力项目招标采购信息(2019.2.28)

2019-02-28 13: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能建燃煤机组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双鸭山发电有限公司6号机组灵活性及褐煤掺烧改造工程磨煤机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BDLSJY-HW-ZBJC-47-DBDLSJY-2019-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东南友谊县境内

一、招标条件

本国电双鸭山发电有限公司6号机组灵活性及褐煤掺烧改造工程磨煤机设备(招标编号:DBDLSJY-HW-ZBJC-47-DBDLSJY-2019-001)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建设资金自筹,招标人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国电双鸭山发电有限公司厂址位于双鸭山市东南友谊县境内,一期工程安装2台国产200MW凝汽式发电机组,分别于1988年8月和1989年8月投入商业运行,其中1号机组经通流改造后额定容量提升至210MW。二期工程安装2台前苏联210MW凝汽式发电机组,分别于1991年12月和1992年11月投入商业运行。三期工程安装2台国产超临界600MW凝汽式发电机组,分别于2007年12月和2008年1月投入商业运行。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要求,2012年1月,国电双鸭山发电有限公司对原有二期工程3号及4号机组进行了关停。3号机组及4号机组关停后,1~2号机组及5~6号机组继续运行,电厂总装机容量为1610MW。

三期机组锅炉为哈尔滨锅炉厂生产的一次中间再热、固态排渣、单炉膛、平衡通风、HG1900/25.4-YM3型本生直流锅炉。锅炉采用冷一次风正压直吹式制粉系统,每台炉配置6台ZGM113N型中速磨煤机,2台PAF19-13.3-2型双级动叶可调式一次风机。

本次工程招标范围:6号机组灵活性及褐煤掺烧改造工程所需磨煤机.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包)编号后三位+标段包名称:701+磨煤机设备;

标段(包)内容:磨煤机6台;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包)编号后三位+标段(包)名称:701+磨煤机设备;

该标段(包)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一般纳税人企业。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投标设备的销售及服务。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5亿元;(要求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人宜具有完善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或相当标准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8000或相当标准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企业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0%;(要求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4企业资信至少为AA级;(要求提供评级证明文件)

5企业近三年盈利情况;(要求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6近三年已运行的,与投标设备参数类似的设备数量不少于20台,并提供供货合同证明;(要求提供使用单位证明、联系方式)

? 7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在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的厂家。

8加工设备、工艺、技术、能力、规模等方面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代表性,产品性能优良,投标设备型式试验报告;

9具有与生产产品相适应的设计、加工、检测能力和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

10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没有被国家行政机关责令停产、停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或虽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但经评审专家组认定不会对其履行合同造成重大影响。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3月6日8:00时~3月26日8:00时;

获取方法: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http://ec.ceec.net.cn/)。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3月26日8:00时;

递交方法:上传至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ec.ceec.net.cn;

递交地址: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http://ec.ceec.net.cn/)。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3月26日8:00时;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请申请人报名前慎重考虑通过资格审查后能否按时参加投标,如不能确定通过资格审查后参加投标,请勿报名。

2本招标信息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其它网站发布均为转载,提醒投标人特别注意,以防上当受骗。

3资格预审通过的投标人,确认参与投标后,请及时办理CA认证(北京天威诚信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https://ixin.itrus.com.cn),已有CA的不用再次办理。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何郭安0431-85798830。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4368号

联系人:于雁航

电话:0431-85799023/13159615566

电子邮件:yuyanhang@nepdi.net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