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分公司召开下户线改造人员安全知识和技术标准培训班

2019-03-01 08:5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生产农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全面提高下户线(表)改造人员对电力系统安全知识、技术标准的熟知掌握与规范执行,按照县公司领导安排,结合年初培训计划,2月27日,凤翔分公司举办下户线改造人员安全知识和技术标准培训班,各施工队管理人员、作业人员及工程公司各施工队长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幕式上,工程公司安全专责首先宣读了培训通知,并对参训签到情况进行了通报;接着,工程公司经理宣布了培训纪律;最后,主管工程副经理崔光平对所有培训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要珍惜这次集中培训的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确保学懂弄通。二是要认真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法规制度和省、市、县公司安全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真正把“安全第一”的理念扎根思想深处。三是要求各施工队在下户线改造中,狠抓安全生产,严把技术标准,确保工程质量高线达标。四是要求工程公司施工队长要深入工程一线,严把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技术标准双达标。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