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2月28日燃煤锅炉事故 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

2019-03-01 15: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安全生产电力设备事故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消息,2019年2月28日10时12分,张家口启奥能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特种设备(锅炉)事故,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

1111111.png

据企业信息显示,张家口启奥能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能源供热设备销售、安装、维护;热力生产与供应;锅炉部件销售;生物质燃料的生产和销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设备事故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