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 启动2019两会保供电行动

2019-03-03 13:04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作者:王宝平关键词:讷河电业局有限公司全国两会两会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全国两会”),将分别于今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全国两会保供电工作,并作出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公司生产服务部门制定方案确保全国两会保供电万无一失。

2月28日,公司领导对全国两会期间本地区保供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并成立两会保供电组织,认真落实国务院及国家电网对全国两会保供电工作的部署。公司制定了全国两会保供电工作方案,明确公司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按照一级保供电标准,开展保供电各项工作,即日起公司将进入全国两会保供电实施阶段。

讲政治,勇担当。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供电保障工作,是国家电网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责任重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将两会保供电作为近期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切实抓实抓好抓牢抓细,确保电网安全生产运行平稳、确保重要场所和重要电力用户安全可靠供电、确保人民群众生活用电,保障人民群众及时收看两会盛况,准确了解到国家的政策方针。各责任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科学的保供电方案,优化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设备运维、客户优质服务、网络信息安全、电力设施安全保卫及应急物资保障等工作。为确保保电工作有效有序开展,要严格值班值守,及时处置电力突发事件,同时要加强宣传报道,促进和增强政府、用户和社会各界对公司的理解、支持、信任和尊重,坚决完成讷河市电业局全国两会保供电任务!

作者: 王宝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讷河电业局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全国两会查看更多>两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