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人物正文

电力领域再增七位两院院士候选人!

2019-03-04 08:55来源:电气小青年关键词:中国电建中国工程院院士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院士推选活动正在进行中,截止3月1日,中国科协全国各大学会和各省地方科协拟推荐院士候选人397名。

2月26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的推荐名单中,有8位电力及相关领域专家入围。相关阅读:2019年两院院士推选中的电力候选人:何金良、崔翔、董新洲、鞠平、王伟胜、王国海、王树民、孙昕

截至3月1日,电气工程及相关领域再增七位院士候选人!

他们分别是:

何湘宁 浙江大学

张化光 东北大学

谭国俊 中国矿业大学

王维庆 新疆大学

禹云长 苏州市吴江变压器有限公司

宗敦峰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张春生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030408552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中国工程院院士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