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Vestas推出V136-4.2MW抗台机型

2019-03-04 09:00来源:风电峰观察作者:盖峰关键词:维斯塔斯抗台风机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2019年日本风能博览会上,Vestas在其4MW平台内推出了一款专门适用于极端气候条件的V136-4.2MW极端气候机型,以应对亚太地区(包括日本)部分地区项目的恶劣气候。

该公司表示,V136-4.2MW极端气候机型可在中低风速条件下提供最大的发电能力,同时可用于以前在陆上和海上风场都难以适用的极端天气条件项目。

新机型直接使用V136-4.2MW机舱,并配置加强叶片和加强轮毂,也可适用于全球其他类似条件的市场,如中国南部(结合下文分析,为中国东南部台风地区)、加勒比海和英国。

该机型能够承受53m/s的极端风速(50年一遇最大风速),超过IEC I类极端风速,以及高达74-78m/s的极端阵风(50年一遇极大风速),还可承受高于平均频率和强度的台风和雷击。

另外,该机型配备有可提供有功功率和无功功率的全功率变流器,因此也可适用于电网容量低的地区。该机型预计将在2021年中量产,并在当年晚些时候交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抗台风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