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参加“2019环保企业家媒体见面会”

2019-03-04 15:16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清新环境大气污染防治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环保企业家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召开。清新环境总裁、环境商会执行会长张根华代表公司参加本次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嘉宾有环境商会会长、博天环境董事长赵笠钧,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环境商会执行会长、首创股份总经理杨斌,环境商会执行会长、苏伊士新创建执行副总裁孙明华,环境商会执行会长、E20环境平台首席合伙人傅涛,环境商会副会长兼首席环境政策专家骆建华,参与的主流媒体超过50家。

1551664172123107.jpg

本次媒体见面会的主题为:重启环境治理市场化改革。环境商会执行会长、苏伊士新创建执行副总裁孙明华在会上宣读倡议书:“第一、苦练内功、稳步发展。第二、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第三、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各位同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顺大势、行大道,践行坚守绿色品质发展的誓言、让天更蓝、地更绿、山更青、水更净。让人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更加健康舒适、人与自然更加和谐美好。”

1551664274350954.jpg

在随后的媒体问答环节时,再被问及到“在污染防治攻坚战里整个市场怎么有更好的参与和治理当中”时,清新环境总裁张总谈到:“环保行业的整个市场需求量一直很大,并且未来的潜力依旧会很大。环境治理不单单是单纯地治理,它要从投资、治理、运营到后面的维护保障等等,构建成一个完整的服务链。所以要从服务着手,把服务做好,才是环境保障、污染攻坚战真正要做的事情。对于清新环境来说,基于我们是一家综合环保服务商,未来也将一如既往的做这样的服务。”

同时,在谈到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时,张总说:“由于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的推动,近一段时间,国家对民企的支持力度加大,而且推出各种具体的应对政策,正如我们环境商会将在今年两会上的提案中提到的那样,无论大气治理、水治理还是固废治理,支付监督要试行长效化机制,不能靠中央一阵风清欠专项行动来解决,如果今年两会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对于所有环保企业来讲都将具有巨大的意义和动力。”

会上,媒体还针对“如何激发民营企业活力、信贷政策、绿色价格创新政策”等问题同环保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