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关心关爱驻村成员工作生活

2019-03-04 17:43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 杨晓燕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脱贫新农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领导落实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维护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公司领导携带大米、清油、蔬菜、水果等慰问物资看望驻日喀则市萨迦县拉洛乡章吉(拉多)村、鲁定村、曲洛村驻村工作队员,关心关爱驻村干部。公司领导与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表扬驻村第八批工作队工作措施得力,积极有效的开展了驻村工作,展现了国网人的风采,在今后的工作要再接再厉,努力聚焦聚力驻村工作重点任务,大力实施以“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强弱项、补短板,在事关基层基础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问题上精准发力,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啃硬骨头”,努力推动干部驻村工作创新发展,教育引导群众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拥护者、民族团结进步的坚定维护者,脱贫致富的坚定推动者,改革开放的坚定实践者。

在深入落实好七项任务的同时,公司领导强调要加强与在深入落实好七项任务的同时,公司领导强调要加强与驻村地县、乡政府的汇报沟通,取得帮助支持,深化驻村维稳工作,落实各项措施,确保驻在村和谐稳定。要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公司党委有关重要节庆、重大敏感时期在岗在位的要求,整个三月份公司所有驻村工作队要全员、全时段在岗在位,履职尽责,维护好公司形象。切实加强驻村交通和食品卫生安全管理,避免发生驻村交通事故和食品安全事件。

作者: 汪敬东 杨晓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脱贫查看更多>新农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