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中东抽蓄电站引水上平洞闸门井顺利实现贯通

2019-03-05 09:25来源:水电五局作者:张战胜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中东抽蓄电站引水上平洞第93循环开挖顺利结束时,一缕阳光穿过闸门井照进了引水上平洞内,电站引水上平洞闸门井顺利实现贯通。

中东抽水蓄能电站引水上平洞全长869.2米,上平洞与闸门井贯通于143.7米处。为了充分做好闸门井和引水上平洞贯通的条件,水电五局项目部组织工区和作业队多次召开现场会,不断完善施工方案,优化调整施工流程和工序组织。为了优化闸门井贯通段的管棚施工,反复论证后对钻机进行了技术性改装,提升了开孔效率,提前完成了上下游的管棚支护和上游的临时拱架安装,井内施工设备和材料提前转出,提前做好了贯通的各项条件。同时,为了确保贯通期间工作面之间的相互干扰,协调好贯通面的工作进度,引水上平洞土洞段施工加班加点周密组织,在即定的时间如期开挖至贯通面,顺利实现贯通,按期完成了本工程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