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规范用电秩序狠抓线损管理

2019-03-05 15:2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量线损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市区周园路的饭店、网吧、KTV等场所开展用电检查。为积极响应狠抓线损管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工作部署,济源供电公司开展了打击窃电专项行动。

该公司以堵漏增收、提质降本增效为核心,加强对窃电及违约用电客户的查处力度,严格规范用电秩序。为提高反窃电工作效率,该公司利用营销应用系统、用电采集系统,实时监控出现失压、失流数据,通过对客户电量、负荷电流等方面大量数据比对分析,确定排查范围和重点用户。同时,该公司对日线损不合格及用电量波动异常台区开展筛查,对客户现场设备运行情况、设备漏电情况、表计接线及封印、电能表电流电压参数、表箱封锁等实行专项检查,做到全面、准确、精细。

该公司要求工作人员携带相关记录仪,加强对现场证据的保护,确保现场检查、检测、取证合法有效。对与实际用电性质不符的客户,及时启动改类流程,更正用户类别,对经核查确实存在窃电、违约用电行为的,依法追缴电量电费及违约使用电费,切实维护企业合法利益。今年,济源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强对异常台区的治理工作,掌握用户负荷情况,强化反窃电措施,减少电量流失,提升线损管理精益化水平,做好线损指标管控。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量查看更多>线损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