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多措并举加强春季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2019-03-05 16:5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敏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配电网线路改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一定要严格执行生产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流程,做好现场安全管控,确保现场无违章。”3月5日,眉县分公司领导在124马家线线路改迁的施工现场,向全体施工人员强调。

随着春季施工项目逐渐增多,安全保障成为当前工作的重要课题,为确保辖区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有效控制春季施工作业现场安全风险,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该公司坚持多措并举,从源头加强防范和控制。组织全体员工和外包人员开展周五安全学习,主要学习安全生产文件和安全简报,全面提升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对公司施工人员和外包人员进行现场安全跟踪监督,提高生产作业人员的安全管控能力; 此外,该公司还从现场勘察、工作票签发、工作监护、工作票终结、竣工验收等各个工作节点进行人员责任分解,及时纠正相互扯皮和推诿现象,规范配电网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流程的实施。

一直以来该公司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全面规范作业流程,实行标准化管理,防范安全风险,做到现场作业流程清楚、任务清楚、危险点清楚、防范措施清楚,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到位、措施到位、监督到位。真正达到安全管理可控、能控、在控。

作者: 张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线路改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