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会议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召开民主管理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3-05 21:35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郑航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核电运营公司民主管理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在美丽的海滨小城海盐顺利召开,公司本部全体人员以及各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吕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贯彻了公司一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核电运营公司目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会议强调要紧跟公司步伐,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分解、落实“紧抓新机遇,创业再启程,努力打造一流工程投资建设运营综合服务商”工作报告要求,奋力开拓市场,保持常规岛维护的标杆优势,积极拓展核岛领域,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和人力资源开发力度,强化经营意识,提高主要人员经营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核电检修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是核电运营公司独立运营的开局之年,也是打好基础厚积薄发的关键之年,会议提出六项重点工作:一、开局谋篇,突破进取,拓实市场开发脚步;二、精细管理,全面推进核电常规岛检修标杆建设;三、降本增效,强化经营管理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四、强化责任,确保质量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五、谋定而动,持续提升人才队伍开发、培养能力;六、从严治党,加快作风转变,维护和谐稳定发展大局。

公司副总经理吕洋对核电运营公司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公司在保证原项目稳定发展的前提下,不断开拓核电市场,打造一流核电检修品牌,树立百年核电检修理念。

  

     


作者: 郑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