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各项目部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2019-03-06 12:34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郑航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政府工作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于三月五日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做政府工作报告。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组织各项目部通过多种形式观看了此次开幕会。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看开幕,感受国富民强的新时代特征;听报告,学习高瞻远瞩的新发展理念。在收看过程中,不少人都边聆听边记笔记,本次观看让员工们更深切地了解我国目前面临的形势、未来发展的目标。李克强同志向大会作的政府报告中,用大量的数据和事实展现出国之强大,提出了今后政府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让人倍感振奋和鼓舞,对今后的发展蓝图充满期盼。

核电运营公司党员干部及员工观看完开幕会后深受鼓舞,对国家今后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要表示要将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下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进取,奋发有为,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出积极力量。


作者: 郑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政府工作报告查看更多>